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0℃,夜间.. (气象专栏)

首页 关于我们 正文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新闻来源: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7 13:28:20.0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网站是双鸭山市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全市政府网站的中心和枢纽。

网站设有 “走进双鸭山”“市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发布双鸭山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面向企业和公众提供政府信息公开和办事服务。

欢迎您登录访问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网站,感受您身边的网上阳光政府。

E- Mail:zwgk9595@163.com

网站问题举报电话:0469-4241315

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世纪大道70号城投大厦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政编码:155100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