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常见问题 正文 双鸭山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申请

双鸭山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申请

来源: 市民政局 时间:2016-09-01 16:08:03.0 点击量:13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事项名称】

 双鸭山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申请

【办理机构】

   申请人户籍所在的居(村)委会、街道办事处(乡镇)、县(区)民政部门

【办理地址】

   申请人户籍所在的居(村)委会、街道办事处(乡镇)、县(区)民政部门

 

【办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

【联系电话】

   0469-4240880

【办理条件】

   80至89周岁的低收入(含低保)家中的老年人,以及90周岁以上所有老年人

【所需材料】

  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含集体户口)原件及3份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以及本人在审批机关指定银行开设的储蓄存折帐号复印件,并填写《高龄津贴申请表》(一式三份)。80至89周岁的申请人还要提供低保或低收入证明材料。

【办理程序】
             双鸭山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申请办理流程

【办理时限】

   居(村)委会7日,街道办事处(乡镇)7日,县(区)民政局10日

【办理依据】
 
   双鸭山市民政、财政 《关于印发<双鸭山市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生活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双民联201210号)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民政局)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