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西南风4~5级,白天最高气温11℃,夜间最..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宫镇江深入宝山区调研指导工作

宫镇江深入宝山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5-24 17:22:24.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莹莹)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深入宝山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企业运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宫镇江一行先后来到德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隆中煤矿有限公司、鑫雨瀚煤炭经销有限公司、龙烨粮油有限公司、双鸭山农场蔬菜公司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棚室蔬菜、湖羊养殖、预制菜供销,煤矿资源整合升级改造、煤炭洗选以及粮食贸易等情况,深入剖析企业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宫镇江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走特色产业发展之路,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宫镇江听取宝山区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抓经济,理清经济工作思路特别是产业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推动一二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在产业发展上,要推动产业多元发展、扩大产业能级、提高产业层次,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抓重点,一产要在稳定和提高粮食产量的同时,加快发展畜牧业、棚室经济等特色产业。二产要扩大工业规模和总量,重点做大煤炭开采和洗煤产业,以增加煤炭产量弥补价格下降带来的缺口,以增加洗煤产量提高煤炭工业增加值;要落实落细全区各煤矿产量数据,把账算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调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升信心,促进企业达产达效、扭亏增盈。要抓责任,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抓实抓细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区“四大班子”要高度统一思想,动员全区干部笃定目标、奋力前行,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高度关注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确保应统尽统。

市政府秘书长郭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