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2-11-19 09:00:17.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超)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8日下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双鸭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娄成峰主持召开与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市长宫镇江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领导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娄成峰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邵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双鸭山技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组长,党委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其他在职副厅级及以上干部,县区委书记列席会议。

娄成峰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

娄成峰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本次巡视的政治考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做深做实做细以“四个落实”为重点的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问题情况和省委巡视审计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省委的巡视任务。被巡视党组织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畅通信访渠道,强化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

邵国强表示,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主动配合,积极接受巡视监督;坚决纠正,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全力支持,做好巡视服务保障。各县区、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此次巡视的难得机会,将省委巡视作为一项难得的“政治体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双鸭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现代化双鸭山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据悉,省委巡视组将在双鸭山工作6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69-6685066;专门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双鸭山市A030号邮政信箱 省委第四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5510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5点。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1月1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双鸭山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双鸭山技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省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双鸭山市认真处理。

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从2022年11月18日开始,对双鸭山市开展为期60天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省委第四巡视组主要受理双鸭山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双鸭山技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省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双鸭山市认真处理。

接访地址:双鸭山市信访接待中心(尖山区世纪大道70号),工作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5点。

信访联系电话:0469-6685066,每天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至5点,不分节假日。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A030号邮政信箱 省委第四巡视组收,邮政编码:155100。

受理日期:2022年11月18日-2023年1月11日。


省委第四巡视组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