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邵国强一行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邵国强一行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6-08 08:53:5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超)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邵国强一行来到市第一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考务工作。他强调,高考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承载着每个考生家庭的殷切期盼,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标准,全面抓好交通引导、治安保障、医疗服务、心理疏导、噪声管控、防暑降温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氛围,确保高考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邵国强一行在视频监控室查看了考试情况,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考务人员。

邵国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态度、严密的程序,全面细致抓好各项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管理流程,确保快速、高效、科学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考场组织、试卷收发、监考巡考等工作,确保考务工作“零差错”。要严肃考风考纪,综合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杜绝舞弊行为,坚守公平公正底线。要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尽最大努力让考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邵国强一行还到食品安全包保企业——双鸭山恒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集贤分公司,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邵国强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过程控制关和成品检验关,把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员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食品。

市领导王长泰、孙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