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创新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创新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6-02 08:13:4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宋瑞红)为进一步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会议部署和落实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市优化办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创新工作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智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市营商环境局总工程师侯磊就《以改革创新为驱动 助力营商环境再升级》为题,对省级认定一季度创新案例特点进行分析,并就做好创新工作进行培训。通过对一季度省级对创新工作认定特点分析,概括出省认定创新标准的大致方向,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我市存在的问题,并讲授了创新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激发了各县区、各专班、各单位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全力抢拼二季度营商环境考核提供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如何做好二季度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迅速补齐弱项短板。各专班要打牢各项工作基础,对照预出成果,逐项梳理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二季度“必答题”不失分,数据采集项“得高分”。要不断提高填报质量。各专班要把一季度形成的好的工作方法固定下来,逐项对标提供佐证材料,从提供佐证材料对应选项给人直观的好感,争取获得“印象分”。要确保工作创新质量。各县区、各专班要认真领会,在一季度工作成果上,继续完善补充,注重创新在社会效果上的体现,不断提升我市创新工作质量。要做好迎检相关工作。市级各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省督导考评问责工作专班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督导、核验及调研工作,围绕督导、核验及调研内容认真做好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