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宫镇江深入岭东区调研指导工作

宫镇江深入岭东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6-02 18:10:3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莹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深入岭东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宫镇江一行先后来到大顺矿业有限公司、牧昌牧业万头种牛繁育基地、烽博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花菇产业园基地、德盟机电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煤矿资源整合升级改造、种牛繁育、鲜食玉米、花菇基地盘活和机电生产制造等情况,分析企业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宫镇江对岭东区的城市建设、活跃经济、增加就业等方面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岭东区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强调,岭东区要理清发展思路,抓实抓细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紧盯目标抓调度。围绕二季度和全年目标抓好运行调度,实行区级领导包保推进,组建产业工作专班,加强产业、税收和统计结构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精准综合施策。要落实责任,坚持深入一线,继续加压挖潜,巩固扩大成效,切实做到强项求提高、弱项求达标、难项求突破。要聚焦重点抓发展。加快推动产业多元发展、产业能级扩张、产业层次提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充分发挥紧邻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加快城郊型特色农业的发展。要以“99910+”项目为重点,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要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依托生态资源,在做大做强旅游业上下足功夫。要科学施策抓入统。岭东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关注统计工作,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确保依法纳统、应统尽统。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