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邵国强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全民参与植树造林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邵国强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全民参与植树造林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5-04 18:18:06.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超)最是一年春光好,草木初萌气象新。5月4日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来到位于承平湖公园的植树点,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邵国强在参加植树活动时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倡导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全市广大城乡尽快绿起来、美起来。

冯海军、魏丙新、杨勇、王长泰、智建伟、周培、徐晓良、祝天姝、王月花、于世军、邓小冬、孙宇、张传林、贺大伟、孙榕泽、曲涛、舒洁、刘少坤、张宏星、刘雪峰、仲昭祥、马长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填苗入坑,培实新土,拎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现场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邵国强一边劳动,一边叮嘱大家,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坚持规划引领,综合考虑我市的气候条件和苗木的颜色、高矮、落叶时间等因素,制定科学合理的苗木搭配方案。要提高树苗栽种后的管护水平,提高树木的成活率,做到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全民参与、共同行动,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要强化宣传引导,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使爱绿植绿护绿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广大干部群众鼓足了劲,抢着干、比着干,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劳动,一株株苗木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