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双拥风采 正文 重温“老兵情” 倾情“大走访”

重温“老兵情” 倾情“大走访”

来源: 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03 15:00: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重温“老兵情” 倾情“大走访”

 

建党百年,“七一”临近。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一班人,结合“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把关心困难退役军人、关爱老战士作为“大走访”阶段性重点工作之一,作为重温老兵讲党史的第二课堂。通过聆听战火硝烟的战斗经历,塑造全局工作人员的意志和品格,锤炼了党性。

“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双鸭山局党组一班人着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长远规划,以提升系统内整体工作能力水平为出发点,以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为方向,以聚焦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短板、弱项为重点,制定了《双鸭山市“大走访”工作方案》。形成推动县区、压实乡镇(街道)、落靠村(社区)的“大走访”工作模式,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了解退役军人所期所盼,帮助退役军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2018年,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局党组就立下“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创佳绩”的军令状。全局上下众志成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四尊崇、五关爱、十必访”。通过细化完善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政策落实,真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社会的尊崇、祖国的期盼”。发挥他们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品质,在地方再创辉煌、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