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西风3~4级,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 (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市领导深入到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包保企业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市领导深入到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包保企业开展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3-05-26 08:19:48.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康赫之)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当做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以“真用心、真研究、真推进、真落实”的实际行动,落实好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工作落实年”和“三航行动”再出发活动各项工作要求,5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魏丙新带领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第四包保推进组成员,在宝清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随后直达宝清七一山矿上修复项目现场、国能宝清项目现场和市城市规划科技馆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项目靠前推进工作,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前移到项目建设第一线。

在国能宝清项目现场,项目推进组与项目现场负责同志一起,边踏查边洽谈,从项目的最初设计论证、组织实施到目前进展以及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都展开了深入交流。魏丙新指出,我市正处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把握项目是发展的根基这一出发点,全力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宝清县作为项目的第一服务主体,要提前服务、真情服务,把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落实到项目推进的具体工作中。国能集团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在紧随国家产业战略布局的同时,也要对我市的产业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在市城市规划科技馆项目施工现场,魏丙新强调,市城市规划科技馆项目是我市重点城建项目,是集科技、规划、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也是我市“双佛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责任单位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高质量交付使用,为我市城市功能增添亮色,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府副市长李世芳在市城市规划科技馆项目施工现场参加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凯和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项目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