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清县万里润达10万吨白酒加工项目火热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0-11-02 15:44:15.0

霜降过后,大地呈现一派繁忙的秋收景象,在宝清县万里润达年产10万吨白酒加工项目建设现场,火热的施工场面更是将秋的喜悦推向高峰。

近百名工人们在施工现场来回奔忙,原粮堆放区的平整、钢结构库房的钢筋加固拉紧、内墙挡粮板的安装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挖掘机、铲车、钩机、吊车等数十台大型机械和运输车辆也正在紧张的作业当中,目的就是为了抢抓工期和进度,尽快完成工程的主体建设。

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万里润达年产10万吨白酒加工项目抢工期抓进度,一刻都未曾停歇,经过短暂数月后近期即将投入试用,成功跑出了“宝清加速度”。

据了解,宝清万里润达年产10万吨白酒加工项目是宝清县落实“粮头食尾” 的又一重要产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酿造车间、罐装车间、勾调车间、原料库、基酒库、办公楼等基础设施,项目年消耗基酒5000吨、酒精3.2万吨、纯净水6.3万吨,年产优质白酒10万吨。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6亿元,利润1.7亿元,税金3亿元,新增就业300余人,为宝清经济腾飞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