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省百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3 15:48:43.0

本报讯(记者 王浩宇)10月12日,以省林草局副局长朱良坤为组长的省林业和草原局百大项目第三调研工作组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中健汉麻深加工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海军陪同。

在中健汉麻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朱良坤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朱良坤指出,“百大项目”建设是助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基础,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冯海军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省、市百大项目“百日会战”精神,把“百大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疫情不利因素,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专班推进方式,紧盯项目“四率”,专人推进项目入统,在“百日会战”期内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完成省、市百大项目“百日会战”任务目标。

据了解,中健汉麻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6.77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40.7亿元、利润10.6亿元、税金3亿元、新增就业9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