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发展历程 凝聚创业力量 —记市金融服务中心“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2:32:16.0

4月20日上午,市金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柏忠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柏忠从从中国共产党建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党的十八大召开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时期对党的百年光辉史进行了讲解。

王柏忠就深入学习党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学史力行、推进工作。要以本次书记讲党课为样本,在党课中找差距,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上来。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三是严明纪律 ,改进作风。让党员干部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参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使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学到了党在成长发展中的宝贵经验,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