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征土地预告双政土预征字〔2020〕2号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7:19.0



根据《黑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征用土地公告办法》、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前期工作的通知》(黑国土资规〔20171号)和《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双政函〔2015261号)规定,现将转征土地有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土地转征区块名称(或建设项目名称)和项目依据: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引松入双”供水工程项目,双发改联发【2020157号。

二、土地转征用途和时间:公共基础设施用地,2020年。

三、区片位置和控制范围:四方台区。该项目转征五四农工贸有限公司土地288平方米(集体旱地)、九三村540平方米(集体旱地)、七一村96平方米(集体旱地)。

四、征地区片综合地价:56/平方米。

五、被转征单位或个人在拟转征土地上抢建的设施及抢栽抢种的作物不予补偿。

六、有关权利人在征收土地公告下达3日内到市自然资源局征地站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

七、联系人:包明山、刘潇,联系电话:6103050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