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乡村振兴局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1 09:48:54.0

     5月31日上午,双鸭山市乡村振兴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张传林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张传林强调,市乡村振兴局的挂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双鸭山市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又揭开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崭新一页,标志着在新起点上将肩负新使命、承担新任务、奋进新征程。从决战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市乡村振兴局不仅要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艰巨任务,更要担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使命。

      张传林要求,市乡村振兴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强化作风树形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始终保持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满怀豪情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