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6月)

发布时间:2021-07-09 15:06:15.0

6月

6月1日全省国家政策性粮食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省“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伟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市“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

6月2日 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代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孙宇,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2021年全市1-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主持会议。

6月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代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解读了《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研讨发言,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姜涛、孙宇、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参加学习,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同日 代市长赵荣国会见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一行,双方就推进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刘伟参加会见。

同日 “赞百年辉煌”双鸭山老干部“七一”文艺演出举行,代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刘伟到场观看了演出。

同日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2021年全省普通高考组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2021年全市普通高考组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宇主持会议。

同日 副市长孙宇到市第三十七中考点,对考点涉考设备设施运维、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考点消杀等工作进行检查。

6月4日全市“三个规定”“万长”宣讲大会召开,学习宣讲“三个规定”,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对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十项要求作出公开承诺,代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刘伟、姜涛、孙宇、李世芳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代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副市长姜涛、李世芳参加会议。

同日 代市长赵荣国到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黑龙江新双锅锅炉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副市长刘伟、市政府秘书长郎峰岐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同日 全省社会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市应对极端天气专题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副市长孙宇到市招生考试院对高考试卷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6月5日省防汛检查组来到我市,检查指导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刘伟陪同检查。

6月6日副市长刘伟深入长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6月7日市委十一届一百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代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出席会议,副市长李世芳列席会议。

同日代市长赵荣国到饶河县沿江公园、县高级中学、大顶子山森林公园、饶河镇昌盛村、县博物馆,就河湖长制、防汛、高考、疫情防控、旅游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同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市,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世芳出席座谈会。

同日 “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非遗专场文艺演出举行,副市长李世芳观看演出。

6月8日代市长赵荣国到双鸭山职业教育集团进行调研,副市长魏丙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同日 代市长赵荣国到宝清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并开展河湖长制巡河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6月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代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副市长魏丙新、姜涛出席会议。

同日 双鸭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代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姜涛、李世芳参加会议。

6月10日双鸭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闭幕,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姜涛、李世芳参加闭幕式。

同日 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对节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11日“龙江发展讲坛”2021年第一场报告会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姜涛在我市第一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6月13日副市长刘伟到双鸭山华东橡胶材料有限公司、双鸭山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开展“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在市防汛指挥中心与各县区进行视频调度。

6月14日市长赵荣国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双鸭山中燃公司、尖山区益人社区供电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调度了各县区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向端午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达诚挚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副市长刘伟、李世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6月15日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云上开幕式暨巡馆活动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孙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观看了开幕式暨巡馆活动。

同日 双鸭山市与黑龙江工程学院市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十查十治”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召开,市长赵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魏丙新主持会议,副市长刘伟、姜涛、李世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16日市委十一届一百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李世芳列席会议。

同日 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7日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鸭山专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副市长魏丙新、李世芳出席发布会。

同日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伟、姜涛、孙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专班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

6月18日“双鸭山发展讲坛”报告会举行,邀请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琢作了题为《优化营商环境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市长赵荣国主持报告会,副市长魏丙新出席报告会。

同日 省营商环境局调研组来到我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副市长魏丙新陪同调研。

6月19日副市长孙宇到饶河县开展巡河工作,并检查百大项目开展情况。

6月20日 副省长李海涛来到我市,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刘伟陪同检查。

6月21日至22日市长赵荣国到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双鸭山日报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职工,就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媒体建设、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并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副市长孙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月21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监测调度会召开,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伟、李世芳出席会议。

同日 市长赵荣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交流思想感悟。

6月22日全省煤炭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全市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市长赵荣国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同日 2021年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魏丙新主持会议。

6月24日市委十一届一百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李世芳列席会议。

同日 双鸭山市庆祝建党百年百人百场百姓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姜涛出席会议。

6月25日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2021年第八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孙宇、李世芳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听取了关于全市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严格规范村庄撤并工作若干措施》,听取了关于在市区设立海关办事机构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派驻农垦、森工国土资源系统属地化移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实施方案》的落实方案(讨论稿)》、《关于加快推进<黑龙江省委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实施方案>的落实方案(讨论稿)》、《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双鸭山市寒葱沟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讨论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同日 2021年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调度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魏丙新、姜涛、李世芳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议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向我市反馈意见,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

同日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

6月26日 “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徒步行活动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姜涛出席活动。

6月2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举行,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

6月28日市领导集体到市博物馆参观了“红色之路 多彩山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姜涛、孙宇、李世芳参加活动。

同日 双鸭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举行,市长赵荣国,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姜涛、孙宇、李世芳出席活动。

同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表彰获得双鸭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双鸭山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双鸭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个人和集体,市长赵荣国主持会议,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姜涛、孙宇、李世芳出席会议。

同日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全市加快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作专班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工作任务,副市长魏丙新、李世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月30日 市长赵荣国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启双鸭山晋位争先转型发展新征程》,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