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6:18.0

各相关考生:

按照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公告的招聘程序,经进行最后分数确认,近期组织开展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现将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

(一)66日上午9:0011:30

1.尖山区、四方台区、宝山区、岭东区,岗位代码128133

2.集贤县(0109)、饶河县(104109)、友谊县(3746)、宝清县(5965)岗位。

(二)66日下午130016:30

集贤县(1022)、饶河县(110127)、友谊县(4758)、宝清县(6675)岗位。

(三)67日全天83016:30

集贤县(2336)、宝清县(76103)岗位。

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地点

双鸭山市博物馆会议室。

三、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人员范围

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四、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统招本科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函授本科毕业生提供专科、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原件1份;2022年7月份毕业的统招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原件1份;

网址:http://www.chsi.com.cn/

4.企业在职报名人员须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样板见附件2)原件1份;

5.未就业的考生需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原件1(日期为2022530日以后)

6.近期同版2蓝底或白底的标准证件照片三张(不得提供生活照、风景照、美颜照);

7.笔试准考证;

8.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资格确认考生个人承诺书(见附件3);

9.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资格确认审查表(见附件4)。

五、有关要求

1.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应按指定时间,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无故不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视为考生本人自愿放弃进入面试资格。

2.考生应严格履行报考承诺,填写考生个人承诺书,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对存在违反诚信原则、虚构事实骗取面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扰乱秩序的,将按有关规定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考生应严格遵守国家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体温检测,主动扫描“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绿码供工作人员查验;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体温测量≥37.3℃、“龙江健康码”黄码的考生须提前与资格确认工作小组联系,联系电话04696698056,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考生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时应保持合理间距,避免人员聚集。结束资格确认的考生应及时离开,不得逗留或聚集。

5.参加资格确认期间,请妥善保管好身份证、毕业证等重要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便或损失。


附件:1.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板)

         3.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资格确认考生个人承诺书

         4.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面试资格确认审查表



                                                                          双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