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进行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2:22.0

各位考生:

按照《关于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公告》,我市即将开展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30日(星期四),6:30开始入场,700后禁止进入面试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考生详见准考证。

三、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进入面试人员公示名单。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打印时间:20226258:3062717:00

打印网址:http://120.77.236.183:9090/

五、其他要求

1.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2.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和考场,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3.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4.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规划个人行程,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未按规定直接参加面试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答题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面试候考室时须佩戴口罩。

6.面试前,如有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双鸭山市政府网将及时更新面试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双鸭山市政府网,避免遗漏相关信息。

考试咨询电话:0469-6698056


附件:1.双鸭山市2022年度公开招聘大学生到村任职面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考生健康承诺书



                                                                                 双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