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双四征〔2022〕第2号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7:35.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31条,《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告》(双政规〔2020〕1号)规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劳社部发〔2007〕1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黑政土(08)〔2022〕第137号)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引松入双”供水工程项目。

二、征收土地用途: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三、征收土地位置:四方台区。

四、被征地村(组)及面积: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保镇七一村、九三村、五四农工贸有限公司。总面积0.0890公顷。

五、土地补偿安置标准:

单 位

地类名称

面积(公顷)

区片编号

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元/

九三村

农用地

0.0410

SYS1

65

五四农工贸有限公司

农用地

0.0096

SYS1

65

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有土地

0.0096

SYS1

65

五四农工贸新春分公司

农用地

0.0192

SYS1

65

七一村

农用地

0.0096

SYS1

65

合计

0.0890

以上土地补偿费用发放工作由四方台区人民政府负责监督管理并按照法律规定使用和发放,禁止侵占挪用被征收土地单位的土地补偿费用。

六、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本次征收的土地采取货币补偿安置。

七、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规定的15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对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规定,凡对《双鸭山市四方台区2021年度第一批次城市建设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方案的批复》补偿标准有争议的,由市政府进行协调;协调不成的,由省政府裁决。但不影响该方案的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