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县区督导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08:38:51.0

本报讯(记者 宋瑞红)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对标先进,做示范、勇争先,全力推动我市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8月9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县区督导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智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优化办剖析了各县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智建伟要求,各县区要认真总结专项行动推进中存在的主观问题和不足,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做到真重视、真反思、真抓、真管、真干、真落实。

智建伟强调,要深入研究重点指标任务和推进举措,聚焦指标提升抓晋位。逐项比对工作任务,做到有改进、有计划、有部署、有进展,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同时结合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办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统筹布局,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强化组织保障抓落实。发挥市级各工作专班牵头作用,建立19个工作专班“指标负责人”工作机制,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推动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各项指标在全省三季度“擂台赛”中争先晋位。要针对弱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在推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加大“信易贷”和“码上诚信”推广应用力度,提高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的占比及实名认证率,扩大“码上诚信”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