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鸭山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双鸭山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 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0:21:4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双鸭山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4)要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建设单位应当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双鸭山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点击下载)

查阅纸质报告书方式和途径:通过电话13314695056 联系后可到双鸭山翁氏环保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环境保护目标:即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各个村屯。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点击下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名称双鸭山翁氏环保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地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梨花盖子沟

联系电话:13314695056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信息公开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双鸭山翁氏环保有限公司

                                                                                                                                                  201948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