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3-04 14:18:53.0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1、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方式;
2、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特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行使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行政确认、行政处罚等具体行政行为的权力;
3、涉及工业和信息化业务的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性法规;
4、涉及工业和信息化业务的政府规章和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发的非涉密规范性文件;
5、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机构;
6、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省政府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其他政府信息,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予公开的信息除外。
二、编排体系 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按年度进行编排。
三、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对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栏目:http://www.shuangyashan.gov.cn/

(二)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本机关申请主动公开以外的其他政府信息的,可采用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或当面向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申请,并如实填写《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表》可从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领取。

《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包括下列内容:

1、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法人及其他组织)、身份证明、联系方式、申请时间;

2、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内容描述;
3、获取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
四、工作机构
机构名称: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
受理机构名称: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公地址:双鸭山市尖山区九阳路55号 邮政编码:155100
联系电话:0469—6130013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