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宏伟在检查公路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工期 抓质量 保安全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9:37.0

本报讯(记者 张冰)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宏伟来到“省百大项目”国道同江至哈尔滨公路友谊至集贤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国道友谊至集贤段四方台区太保镇路段,宋宏伟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宋宏伟指出,建好这条公路,对加速县域之间人员物资流通、改善沿线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条件、促进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组织,统筹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公路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各环节施工工作。要攻坚克难,积极推进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如期完成。要加大动员力度,广泛宣传公路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人人配合公路建设、共同推动公路建设的良好氛围。

相关县区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