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

发布时间:2021-04-26 20:13:2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市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市应急管理局于近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市应急局相关业务科室组队,前往双鸭山市赛丽斯商场举办市应急局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为沿街百姓详细讲读消防安全、地震避险、防汛防灾、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等有关常识。并通过分发由我局精心编制的小册子,使群众了解更多的安全救助知识,学会如何在危急时刻自救或救助他人。     

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市应急局党委的高度赞扬,局党委强调,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向市民群众普及避险安全知识,提高大家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对提高全民安全水平做出贡献。市民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危及生命的情况,如果能掌握一定的安全知识,在关键时刻就能救命,随着市民对了解安全知识的需求越来越高,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尽最大的可能,通过开设培训班等各种宣传方式,普及安全知识,满足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