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7月)

发布时间:2021-08-09 14:10:10.0

     

 

7月

 

7月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副市长孙宇、张传林在我市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7月2日  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赵荣国,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宇参加会议。

同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总指挥孙宇主持会议,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赵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委十一届一百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张传林、李世芳列席会议。

7月3日至4日  市长赵荣国深入饶河县,对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省“百大项目”建设、外经贸、兴边富民、民俗旅游、边境管理、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7月5日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近期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审议有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省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姜涛出席会议。

7月6日  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行动专题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张传林、李世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同日  市长赵荣国会见黑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一行,副市长李世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7月7日  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全省首批“打官司不求人”示范法院,市长赵荣国出席授牌仪式。

7月9日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副市长张传林主持会议,市长赵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0日  双鸭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易博斯特集团、黑龙江绿色富硒农业发展中心在市迎宾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孙宇出席签约仪式。

7月15日  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2021年第七次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认识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副市长姜涛、李世芳参加会议,副市长张传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同日  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到我市考察建立极寒地区钢结构建筑产业国家示范园区有关事宜,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7月21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成员作了研讨发言,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李世芳列席会议。

7月27日  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赵荣国、副市长孙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同日  市长赵荣国主持召开2021年第九次市政府常务(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反思会,分析研判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刘伟,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李世芳出席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7月28日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专题宣讲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出席报告会。

同日  双鸭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中期检查考评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魏丙新主持会议。

7月29日  市委书记邵国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拓转型发展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双鸭山贡献”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长赵荣国主持报告会,副市长姜涛、张传林、李世芳出席报告会。

同日  市长赵荣国深入双鸭山客运站、双鸭山林业医院、尖山区疾控中心、尖山区南山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7月30日  市委十一届一百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及省委书记张庆伟来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相关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副市长姜涛、孙宇、张传林、李世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