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3:41.0

双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云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盛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历史重任。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步调一致、坚定紧跟,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以建设生态环境优良、生态经济发达、生态家园舒适、生态文化繁荣的生态之城为目标,坚决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二是要坚持严管严控、提升质量,三是要坚持宗旨导向、生态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二要严格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四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五要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六要坚决守好生态环境安全底线。